close

當看到新聞時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震驚不已 坦白講 如此嚴重的災難 也許是我出生至今 看過最嚴重的...

一開始聽到地震 到海嘯 甚至是火海 再輻射外洩...

日本的避震 避難..等都值得校仿與學習..

9.0的地震 不管發生在哪 都將會是很嚴重或是更嚴重

海嘯吞沒城市 捲走居民 捲走一切

氣仙沼市 城市陷入火海 難以撲滅 居民不曉得有沒有事

當新聞播放 ㄧ次次發現遺體 就是好幾百人..

很痛心 如果我是居住在日本的人 我想 我會面臨快崩潰....

這也是我 第一次想發起義買... 因為我ㄧ人真的無法捐很多很多 很有限

所以想藉由義賣 能夠捐多少就捐多少

無法像大企業 有錢人 捐那麼多..但 想幫助的心意 不會少

雖然也是有會冷嘲熱諷的人 但是做人要將心比心 不管歷史上 現代時 有什麼恩恩怨怨

今天如此嚴重的災難 不會是任何一個人的希望

不管是哪個國家 裡面總是有好的人存在  他們也只是想 安安份份 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為什麼要一桿子打翻一條船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不想幫忙 也請別冷嘲熱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