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些事 其實也還好是被後來的一個問題 影響 在加上 一清醒 就要去忙些事情結果也忘了飢餓+口渴

沒吃東西 沒喝水......XD  後來吃了點東西 就好一點了   

總之 一言難盡 跳過 米滷蛋-跨.gif 

----------

下午5點多吧 在外面~ 意外發現 喵次正在喵~ 走去一看 發現牠在找東西~

往牠的視線方向 發現了一隻小貓..因該6~7個月吧

我很怕 牠們打起來 後來才發現... 牠們倆是朋友....   小貓會跟著喵次 喵次找不到牠 會像母貓那樣叫

囧.gif   然後牠還真得要把牠 帶幾來Orz

你是想當型男奶爸嗎? .. 原本想說你在外偷生的 但在你發情前 就結紮了...所以不可能

=A= 你對其他貓 很友好 我是很高興........

---------

也許語言 念力 還真有可能(亂)

看著貓次常常外跑~ 想說牠該不會哪天 給我帶小貓回來~~ 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是我的烏鴉嘴.. 已經不拘限下雨了嗎?XDD

觀察看看了~

小貓  

其實很漂亮 看久了 還真像一頭小獅子~

-----------------------------------------------------------------------------

接下來 就是蜜袋鼯-米果~

前幾天~ 我拿著一包餅乾 沒吃過的 ~它是初鹿的牛奶餅

米果 看到我拿那包 就從被子出來想要吃~ 然後我想 餅乾還有 不要每包拆~

於是 我把那包 放著... 米果仍然在等待(也許是期待~有新品可吃...)

但我拿了另一包起來(牠吃過幾次 但對牠來講 不"新鮮"了)

當牠看到我拿那包 竟然轉頭 鑽進被子裡........0829007.gif  

然後叫牠 都不理我.... 拿給牠 牠也不要 一定要那包新的

還跟我賭氣好久Orz......

妳變成米果女王了..........   我可愛的米果 去哪了em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