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果          <<米果>>

l2-line_wun4177.gif  

 

寶藏  寶藏2 

<<寶藏>>

 

526632eiadkewy48.gif 

以前只養米果一隻~~但蜜袋鼯其實是群居動物 怕寂寞

一但產生憂鬱 就會自虐..

米果從幼蜜到現在 有4年了.... 除了胖嘟嘟外 沒什麼異常行為

一直以來就有想給米果添個伴~讓牠不那麼孤單

9月29日 總算帶了一支小小蜜回來~~ XDD 拖太久了

花了我不少摳摳

但是這幾天的適應期... 米果的行為變的 異常的亢奮

不知道是不是開心 還是突然來了陌生的小蜜 覺得不安穩..或者吃醋

牠到是一直想找 小小蜜(寶藏)...

變得好像調皮的小猴子  跳來跳去 安靜不下來 一直 一直 注意著小寶藏

今天 狀況好很多

前幾天 小寶藏剛來.. 非常的凶 甚至要咬人 但是才一天..就不那麼兇了^^(茶).gif 

雖然牠還是很害怕.. 希望能越來越好

也很希望寶藏能跟米果 要好

因為我想帶你們倆出門

 

但是 但是 昨天突然有種落寞感

以往 深夜時 米果總是會 "汪汪""嘶"的叫 要找我

也許以後有了寶藏 就不會在這樣找我了..(我怕這樣QQ)

有種落寞 寂寞感(跌坐).gif 

但是如果米果能有寶藏的陪伴 沒關係 我可以忍耐....

.

.

.話說回來.. 米果呀 最近你狀況很不受控制   減肥計畫 只好延後了

等小寶藏跟妳 適應ok~~ 還是要出來繼續跑滾輪推眼鏡.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寞 寂寞 蜜袋鼯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