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果與寶藏  

上映日期:不定期
片名:甜蜜物語
主演:寶藏、米果

一則愛情故事

宮本來自外地~一天遇見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後 就一見鍾情 , 忘不了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 ,於是到處打聽她

後來得知這位美麗的姑娘名為:米果子 , 讓宮本欣喜萬分[706]RASCAL_8272 

原來是工作上的同事 喵次~認識那個她 , 他跟米果子很熟~他們是青梅竹馬.. 一聽到宮本對米果子有好感

立刻 二話不說~就想辦法牽線 , 那一天就約了米果子出來一起聚餐.

那天米果子頭上別了一朵美麗又雅緻的小花髮飾襯托出了美麗的臉龐

另宮本心兒碰碰跳~...阿~~多美麗的姑娘 (心想)

宮本:妳...妳好 我叫宮本寶藏 叫我寶藏就好

米果子:...你..好..我是米果子..

喵次:...

很幸運的米果子對宮本也有不錯的印象..

不想當電燈泡的喵次..於是藉機 說他有個約會 就匆匆離開~

留下了米果子與宮本~

沉默了許久

.

.

.

.

宮本:..要不..要不要去走走..?

米果子:..好[737]Oishi(6)  

在公園散步的牠們..聊著聊著越來越投機

之後

一天 兩天 三天 的約會

牠們的感情~越來越深 越來越濃

終於有天!!!

被米果子的母親發現了 [625]Miss(11)

她不允許他們再一起

於是把米果子拉回家去~~

宮本感到難過 但他並不打算放棄..他要讓米果子的母親 相信他 認同他 放心他

米果子也跟母親 解釋 讚美宮本的好~~

看見米果子 如此深愛他..與 宮本不放棄的精神

米果子的母親 思考了好幾天~於是 提出了一個條件

就是...

宮本寶藏 必須"結紮"!!!!

宮本: 蝦咪!!!!!!!!!!!!!!![834]La(2)

米果:母親![625]Miss(6) 為什麼..

 

以下待續...........

 

貓次:等等 我咧  後面怎麼有沒有我!!!!!!!!![601]USAVICH_5230  

我:..你除了打狗 打貓 打架 還會什麼?

喵次: 我還會........睡

我:..........滾[834]La(3)  

193  

哈哈 其實是我編不出來了拉><......[568]Tom  

黑白寫~~XDD

 

 

 

arrow
arrow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