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3]Akubigirl_9228  

҉多҉少҉次҉ ҉期҉盼҉卻҉落҉空҉的҉心҉情҉ ҉有҉多҉少҉次҉ ҉等҉待҉卻҉換҉來҉無҉音҉訊҉ ҉ ҉

我҉忘҉了҉ ҉究҉竟҉我҉們҉之҉間҉有҉多҉少҉次҉ ҉是҉要҉你҉等҉到҉我҉對҉你҉冷҉漠҉時҉,҉

你҉才҉發҉現҉到҉問҉題҉ ҉ ҉但҉.҉太҉遲҉了҉ ҉ ҉痛҉都҉痛҉了҉ ҉淚҉都҉流҉了҉ ҉

҉我҉對҉你҉也҉漸҉漸҉的҉沒҉那҉麼҉在҉意҉ ҉因҉為҉只҉有҉這҉樣҉ ҉我҉才҉能҉換҉回҉自҉己҉

 

sakura12  

晚上 都是大家胡思亂想的時候
很想釋放這壓抑已久的情緒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都覺得自己很失敗

也許是我太過情緒化了
把身邊的人 都嚇跑了
也感謝那些肯留下來的

你們都很重要

 

-------------------------

這些是FB上看到

有一部分也是我的心聲

友情跟愛情~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也許是以前遇到一些事關係

就算想忽視那些過去

內心的某部分 還是會不自覺開啟那不快樂事

即便我不去想

我很不安 很不安......

但是阿~有些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沒那麼脆弱

有的時候~也是需要療傷一下~

很感謝那些願意留在我身邊 當我朋友的人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