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9[1]        

破關後開啟的小洋裝~XD

老崔限定!!  另外小富和老麥是可單穿四角內褲..<還沒試

為了玩GTA5.. 下午玩4~5小時..晚上全力衝刺訂單XD.. 早上起床先做一點 下午玩..晚上繼續衝刺~..

真的是超級好玩的拉~~是說這款遊戲是18禁,但以往的GTA系列尺度並不大,= = 比較著重於打打殺殺那一類

但是這次..尺度放寬好多~有點嚇到我XD, 因為XBOX玩的..所以是在客廳玩的耶><"

被裡面的狗仔任務放了一槍..還不能跳過.. ,最好可以用練瑜珈這點帶過..有誰脫褲子做瑜珈啊!!

忽略這些自由度還是很高XD 還有我喜歡的動物~狗狗只有小富有..忠心的小查!!

標題的最後一點...

就是在某座山谷有..一個..女飄飄 ,我還沒去看...都幾乎直接玩主線任務

前陣子有看到疑是關於祂的故事,但後來似乎不是..不過還是有整理出那樁古老的命案..

好奇心的我..點進去看..

最後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看文字敘述就好了..下面有當時的圖片,還是舊照片那種..光是這樣就很震撼..

以為看了不少鬼片..外加還蠻喜歡看陰屍路的我..以為可以承受衝擊,事實卻是 [737]Oishi(2)  

我現在心神不寧..整個有恐懼到..><" 突然變得好怕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