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蜿蜒小路出來後,往上走 沒多久就到了青青草原~

霧氣非常非常的濃...還下了點雨=A=

正當阿姨們猶豫不要進去了..阿母問人員,今天有沒有放羊~小姐說"有"

還是進去看看~~

進去就是走圖下的小路~

SAM_2237  

一路上就是..霧濛濛的,走了一段路才能看到下一段路XD

=A= 我們是從南端入口進入~一開始就爬坡..累阿XD好就沒那麼累

好陡的坡........一開始還沒看羊~但途中有聽到~也有很好的大陸客告知在羊在上面喔

到中途休息區才看到第一隻在欄杆旁吃草(無法太近)

SAM_2240  

被剃光不久的羊XDD....顧著吃草 吃草還是吃草~

後來跑去禮品店看看..其實沒什麼獨有的特色,蠻可惜的

雖然我還是帶了一隻小羊XD, 真希望他們能多一點獨特性拉~(清境才有的特殊小羊禮品之類)

風景其實不差,但我們遇到大濃霧=A=~ 慶幸的是還能看到羊咩咩XD~

畢竟山嵐是一波一坡.....

SAM_2244.JPG SAM_2245.JPG  

 SAM_2292.JPG  

這位羊咩有嚇到我啦~原本我們打算走上去找其他羊..牠就已經從上面衝下來邊衝邊咩XD ......

那時候阿姨她們已經走上去一半,我抬頭就看到一隻羊..往我這邊衝........邊衝邊咩(還咩的很大..)

我以為牠是想撞我........我O.S: 我什麼也沒做啊=A=... 然後衝到我旁邊就停下來了..

聞聞看我有沒有食物XD~我說我沒有啦..還一直繞在我旁邊,後來牠才又跑到另一邊找另一隻羊~

阿姨她們也走下來~回到休息區跟牠拍照~

SAM_2257.JPG  SAM_2265.JPG 

之後走上去沒多久..有遇到另一隻羊咩(左圖)拍完後~要繼續往前走時,我其實有到牠(右圖)從霧中跑來= =

用跑的喔.. 我本來是想等牠,但阿姨們往前走,正當我跟著要往前走時..

牠就"咩~~~咩" ,叫人家等牠耶.. 然後我就停下來等牠~

果真XD 跑到我旁邊就停下了~

而且還陪我一起走耶~走了一小段路,阿姨要給牠拍照就慢慢走去旁邊

  SAM_2267.JPG    SAM_2266.JPG  

牠還乖乖地讓我拍,是隻很有獨特性很帥的羊!!

SAM_2264.JPG  

牠很好客XD 還一度被上面那隻黑羊趕..因為牠一直黏在我們旁邊~一直磨蹭~

應該是有人餵養的..牠很乾淨也很漂亮~XD..

可惜我沒帶貓咪可以吃的東西無言.gif  

如果知道會遇到貓咪,我就去跟喵次A幾條小魚乾..........

SAM_2297.JPG SAM_2303.JPG SAM_2307.JPG  

一段時間後,霧有比較退~看到的羊也越來越多,羊群都一區一區的埋頭苦幹~

可以運動看風景看羊咩,真是太好了XD ,可惜那時候她們臨時要去合歡山,只能提早離開QQ

也就沒辦法到綿羊秀地點看看..(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沒有綿羊秀)..,但我記得以前畢旅有在那邊看到乳牛~

所以心裡有點可惜,我想再去看看乳牛~XD

因為阿 一開始走回來時不小心走錯路了,我們走到了北端出口~只好再進去走原路出去(進去時記得在路口蓋章喔!! 一天內都能免費進場..沒記錯的話)

原本要照原路走,又走錯了=A= 我們走到萬里長城..所以又繞了大遠路才回到南端出口Orz.....

所以無法到綿羊秀那裏...XDDD

SAM_2268.JPG SAM_2278.JPG  

似乎是建設中的 綿羊城堡~ 很可愛喔!!

只是從照片就可以看到 白茫茫的XD~

SAM_2317.JPG SAM_2321.JPG  

在通往合歡上的路,也是很危險..彎曲的道路跟伸手不見五指的大濃霧=A="

還看到一台車,不斷的開往對向車道要超車..真的很危險...........

在快到的地方就看到許多雪白色風景..因該是介於霜跟雪中間吧

新聞是說這是霧淞現象,還不算下雪

畢竟我們進去的時候還不用裝雪鍊~

但真的超冷的冷支支.gif  

還臨時在那邊上WC ,天啊 屁股結凍了.........

我還很天才的去洗手......手擦點凍傷..昨天有一點點脫皮(小屑屑..)

因為臨時去的~我沒有帶很厚的褲子,是單薄的假兩件內搭褲

倒是上面穿了4件衣服.. 身體還好都冷屁股XD

瞬間覺得我超勇的...........XDD

--------------

在一個地方買了櫻花麻糬超好吃的!!

老闆還一直讓我們試吃各種口味=口=

那時候姨丈沒去,所以沒試吃到~

直到在家吃了才後悔.. 沒多買幾盒送人..

位置我不太確切 就是清靜那邊唯一星巴克那邊

對面好像是小瑞士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牧場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