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9 

這款聖誕米妮與達菲,好到沒話說

米妮本身的人氣就非常高,加上聖誕節裝扮特別討喜

去年聖誕是米奇抱duffy 今年輪到米妮抱!  (明年會不會米奇抱shelliemay~米妮抱duffy)

夏威夷跟香港都發布shelliemay了~~ 美國還沒有,不曉得是不是要等聖誕節公布0.0 ~佛羅里達跟巴黎也還沒看到消息~ (超吸金><)

是說..我是duffy控 XD 其次才會選其他迪士尼角色~

一開始我是要買聖誕duffy,完全沒考慮到這款XD

但還是有注意到米妮手上的duffy 不太一樣!! 加上賣家提醒XD

誰知道越看越愛6f428754.gif  

最後就改成這對了.... 哈哈

其實我有點擔心,因為看過一些日本網頁的分享~小duffy 有幾隻不是很可愛..歪歪的

但收到實品後,整個開心到不行

牠超級可愛的!!!!!!!! 

 

IMG_6447    IMG_6450

楚楚可憐 ,天真無邪的樣子把邪惡的我給淨化了..石化.gif  

突然讓我有種滿足感.. ,有牠就夠了的感覺XDD

明年開始..娃娃類的都不考慮了,專攻吊飾跟實用性高的阿!!!

小duffy的毛不太一樣(應該是縮小的關係) 感覺很蓬鬆,好摸又質感讚

真的超推這組的~

牠本來是跟米妮固定的~我拆了!! (我是壞人!!!露凶光.gif  ) 拆散他們XDDD

 

我是在"Buy HK Disney"粉絲團購買的~ FB搜索就有囉~XD

 

 

 

arrow
arrow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