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做這個毛線球~~

正在生產大量熊頭XDD~~ 因為是裡面準備的最簡單的一款

也是比較簡單的的一款,所以得練手感

上圖其實是第三顆熊頭,右邊是45(做球器尺寸) 小熊頭~

這本書所送的65 其實就能做書裡大部分的動物

我買的這本本身就有送大款做球器(85、65一組)

只要熟悉做法及技巧後,就能自行調整要做大隻還是小隻的~

但是毛線選擇真的要很注意,我一直做小熊頭,都使用深棕色,做起來雖然沒書上的棉

手感上卻蠻柔軟的,當我要做兔子時,採用淺棕+米白(上圖最前方那顆)

雷!!!雖然同家牌子,但色系不同,柔軟度卻有差=口=~~ 深色系較軟、淺色系較粗

買毛線是得先摸一下確認~~ 我第一顆是拿深棕色,覺得可以~就繼續拿其他色Orz

還好昨天買毛線,換別家的毛線.....

以下

是悲劇的兔子XD

害我打算去買專門把毛線刮鬆的那種刷子來刷開毛線.....

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不對!!!就算我後來修剪有比較好,但還是很不順眼.......

剩下的可能留著當獅子的鬃毛

這兩顆分別是第一顆跟第二顆

成功率其實蠻高的,敗就敗在嘴線

第一隻我上嘴線後歪了XDD

不加嘴線比較可愛哈哈哈

看來依照取用的毛線不同,成品也是會差很大的!!! 多做多經驗(但損失毛線蠻心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線 毛線球 做球器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