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約:9cm  精緻可人兒

難度6顆星 ~~

依照日本作者的敘述是一隻愛做甜點的甜點師傅 (應該是 谷歌大神是翻甜點廚師 )

這女孩兒,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雖然弄牠的裙子弄到我快發瘋、火山爆發

腰帶是最火大的地方,編織的地方並非使用古董珠,所以洞口很小

偏偏編織線不用針是很難穿過,腰帶又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過珠..

穿到我一支針都斷了(但我很慶幸不是珠子破)

然後花朵的地方,有幾個地方是我拿自己的珠子代替,因為賣家少給了些材料TAT

我又迫不及待的想完成,就先拿別得代替了..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再配一隻XDD ,然後腰帶我要改珠子

配色方面,想詢問賣家是否可以改顏色...

看是把圍裙改成水藍還是粉紅 這樣~~ 其他就不要變動,只改米色圍裙這樣0.0

但一想到那裙子其實有點怕怕

原本帶去駁二特區那邊拍,結果找不到好的點拍 殘念..

最近有出去再帶她出去拍~

想幫他取個屬於自己的名字XD

黛咪或黛安娜或露娜

(被美少女戰士影響很深 哈哈哈哈)

原作者取名是Dali  中文譯:應該是黛莉或是達莉 這樣0.0

arrow
arrow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