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因緣際會下,發現靈性世界相關的影片

一開始覺得好奇,到曾經以前發生過的一些事物有共鳴

曾經夢境總是重複到幾個地方,直到在電視上介紹這些景點時

才發現那些地方不就是夢境常出現的地方!!

但是當發現這些地方是存在著後,就不在夢見了

在4~5月就不斷看到一組數字,而那組數字是代表將有重大變化要發生

直到事情發生,我才發現原來這變化是如此..如此的大。

到現在還無法接受生命裡少了一個那麼親、那麼重要的人

在極度悲傷,還要假裝看開的時候,又出現了另一組數字

包含靈性守護動物? 一直看到蝴蝶的圖片、物品、訊息

那組數字是指身邊有許多天使陪著。

但剛剛想到天使指的或許不單單是看不到,還有陪在我們身邊的人其實也都是天使吧~

這陣子覺得靈性世界非常歡迎我XD 一直強烈的感受到,在用祂們方式告訴我,祂們是存在著

莫名一直出現相關的訊息,宇宙 靈性 天使..等等  (買條項鍊才發現上面有天使的頭,明明自己買飾品都偏愛動物跟星星這類~)

包含影片的神奇推算法(明明連續到幾天都只看綜藝、卡通和聽歌、偶爾塔羅牌)

只是心裡突然又覺得一些難過、困惑,打開影片後,馬上就推薦我相關的影片!!!!!?或是剛好我疑問的塔羅牌占卜(明明占卜種類那麼多,就是這麼巧合是我心裡的痛)

或是打開FB,就會出現像是在回應我內心問題文字訊息

連我自己都難以自信~

從還在很小很小的時候,自我意識就出現惹,我無聊的在門口好像是騎三輪車?5~6歲? 漫無目的地轉圈圈

然後從內在有個光點,慢慢變大,瞬間我的意識,第一想法是..我是誰!!!? 看著我周圍,慢慢地我現在住在這?這裡是我家?

..等等 ,從那時候就已經跟世界感覺格格不入了.... 看著別的小朋友,不愛吃菜,我就吃~怕打針到哭,我偏不哭XD,就是很巴結那樣

小朋友們到處玩,只有我默默的站在旁邊看,不敢放寬心去玩,怕一切的目光,覺得很不自在

小時候其實還發生過不少很神奇的事,可是明白說出人家會覺得天方夜譚XD ,就藏在心裡惹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深入了這個世界,我淡忘了靈性世界的訊息..我猜

直到這陣子慢慢又開始,以另一種方式重新接回的感覺

---

我有一個不存在現在的片段記憶,像是在教堂裡坐在椅子的最旁邊,聽著牧師說話

畫面很糊,但知道那是教堂,但知道牧師模樣。那時候有問過我媽,至我出生後就沒再去過教堂了

而那記憶片段發生的時候,不到7~8歲~ 很可能在小一點,怎麼推算時間都不對

而且...在那之後還看到疑是牧師的人,一模模一樣樣~

那時候還記得爸媽問我,為什麼一直看著他

(不過他們兩應該忘記這件事惹)

----------

有時候總會想,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世界、這個時間點,不是在那沒有汽機車、沒有電視、電腦的遙遠古代。也不是在超級發達的未來,可能是磁浮汽車那一類

而是就這麼剛好在這中間的時代? ~ 我即是我,不是他也不是你,而是這個我的感覺

從以前很多觀念感覺就是早已生根在我靈魂的感覺

每次爸爸都驚訝的說,為什妳會知道? 明明他們都沒說過

而且一直覺得來這世上好像就是要學習什麼事情一樣~

--

以上,親身體驗~以及內心小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