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ffy-04.jpg  

我喜歡duffy&shelliemay, 不適因為牠是熊..牠跟一般泰迪熊不一樣(雖然也很可愛 我喜歡動物..)

注意Duffy的臉,有米奇的輪廓~這也是一種特色..

牠的誕生..是米妮為了要出航的米奇而製作出的小熊,因為怕米奇孤單~

有意義性的呢~

我愛貓也很喜歡動物~但是Duffy就是特別

因為在我最灰暗 心情最差的時候

是牠帶來一點光亮~ 在我黑暗的心房裡...點亮了些

雖然剛開始..是在電視上看到,有點一見鍾情..

但牠的臉~很治癒系^^

漸漸的,越來越喜歡牠

看到牠..再不好的心情,也會好一大半阿~

 

duffy-01.jpg

 

日本海洋迪士尼有許多Duffy的限定商品,所以很容易..荷包吐血

因為迪士尼商品..並不便宜,無法出國只能找代購,代購也要賺錢,所以阿 價格上會再增加..

雖然認識幾家價格上比較OK,但還是不便宜.....[885]RebeccaBonbon(7)  

所以都是一點一點的購買~

因為Duffy還有一位顏色偏玫瑰粉的女朋友Shelliemay..

不想拆散牠們= =,然後又沒足夠的摳摳..只好輪流買,這次買Duffy下一次買Shelliemay XD

美國的Duffy 跟日本的Duffy 玩偶 有點差別~日本的毛看起來比較柔軟~

美國的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柔,臉型上也有點差別~

如果有機會到迪士尼,我因該會沉醉在那裏不想回家XD....

943622_424269787672314_1367325144_n.jpg

這是這次的春季巡航限定

現在已經沒囉~我有買到shelliemay 鈴鐺跟綁頭髮duffy..還有一個失心瘋買的12cm的Shelliemay="= 都是春季限定

最可惜的是iphone的殼阿~~尺寸不合QQ ~超喜歡的~買了也不能用~所以只好放棄........ [595]KEROR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