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7.JPG

原本是在拍牠戴新項圈拉= =

卻拍到吐舌XD........

f_2078121_1  

情人節呢 就po我的寶貝來過~ 哈哈

最近超瘋迪士尼!! 尤其最愛的是Duffy和shelliemay

瘋到把它們當我的小孩,但是夏天太熱了= ="

所以目前都是在箱子裡沉睡~等冬天再拿出來

 

 

IMG_3506.JPG IMG_3507.JPG

我的熊女兒 熊兒子~

外加小白鯨一條XDD

Duffy是會讓你 一眼盯上牠 一抱就會愛他的~ 超萌 治癒系超強的 迪士尼小熊~

他的故事 也是陪伴米奇而被縫製出來的小熊喔~(故事請自行尋找XD[983]GIN(18).jpeg  )

IMG_3481.JPG

春季限定版的shelliemay 吊飾!! 超漂亮的!!原本是沒打算買拉= ="

想等下次新的~但看到實品後.....喔~~(然後就你知道的... 買下去了)

基本上可以的話 我是想買一對拉= =" ,但是disney的都不便宜.. 口袋不深

只能一點點的買QQ ~

上個月幾乎都花在迪士尼身上去了........

所以最近看到串珠新圖 超想要的XD 但我現在還沒補回來啦~

要慢點嚕.....><

IMG_3380.JPG  

夢時代的jackie 小熊 ... 第三個小孩~熊兒子...

小阿姨幫我換得= = 扣了好幾點.. 早知道就請小阿姨用加價購...扣點比較少..加的錢我自己出QQ

這樣很不好意思

因為後來小阿姨也多換了一組, 情人節的小熊學校 給我~高興到不行

聽說那天 第一天喔!! 排到半夜打烊= =..都是要換情人節小熊的XD

原本是換不到,後來是有人放棄...才能換到兩組

哈哈~上面那隻jackie 有天會被我戴出門~>///< 所謂的外拍嘛!!?

duffy的我買得比較中等.. 外出不太好戴>< 殘念

如果..下一次有在出SS號的(小隻ㄧ些)我會考慮.......(價錢OK的話QQ)

因為近期還有入手一隻貓兒子...(放包包當幸運玩偶XDD)

我家的貓..不容許有第二隻貓..QQ 

IMG_3565.JPG  

你們..這是在..害羞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