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74  

為了參加活動,畫得有點點趕(σ′▽‵)′▽‵)σ 

雖說很趕,還是每天花一點點時間,一點一滴一筆一畫的上色...

唯一一張,之前都在畫清新紓壓著色畫系列,哈(^y^)

但是這本秘密花園,紙的關係使的顏料不易乾,繪畫中手會不小心沾到,然後會擦到..

版面就會花掉...(〒︿〒)  ...導致我在畫它的時候,書都轉來轉去XDDD..

盡可能不去碰到剛畫好的地方..

很多地方很細緻,可惜我買的一款閃光筆(證卷筆),出水量多又濃,容易跳出框外或是遮蓋了黑線

以至於我得去拿牙籤來補助..,在較寬的地方畫一些,再用牙籤把多的顏料帶到比較細緻的尖端...

雖然出水量多,但還不太會透到背後..。

我想試試看渲染或夜空,但是我的色鉛筆是油性的..Orz 殘念......

當初購買時沒想到這點啊啊啊~

筆在買下去就太多了..(但好事多如果有特價另當別論(誤))

目前想再入手英士簽字筆,筆頭較細,想拿來畫練習本跟明信片 (*´∀`)~♥

說到練習本有點心痛,就是最近的最新書魔法森林中文版,裡面有附魔法森林練習本..

但是!!! 原文書沒有  ◢▆▅▄▃崩╰(〒皿〒)╯潰▃▄▅▇◣

但如果留到現在買,我的折價卷也過期了.... 之前是與明信片組一併買 另外有折扣=..=

好吧..至少我還有明信片組Orz

希望之後練習本可以另外購買,因為書本很大本,帶出門要辛苦點XDDD

---

另外我覺得法國清新紓壓著色畫系列,紙張很讚!! 完全不用擔心顏料未乾而沾到的窘境

現在也有舉辦活動喔~最新一本能量曼陀羅的活動!!

而且 而且~秋季也會有新書!!

所以秋季根本是第3波著色畫新書潮吧

秘密花園的第3彈"迷幻海洋",看到作者的初稿,彷彿就像在海底裡~這時候應該要播放小美人魚系列的音樂,邊聽邊畫...

這次我要中文版的XDD  明信片可以另外買,但練習本只有買書才有送 (๑•̀ㅂ•́)و✧

是說要買明信本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圖案更小更細緻,上色更有挑戰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花園 著色畫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