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如果於貓藝株式會社未授權的商店,買版主的創作有發生問題,貓藝一律不回答...

創作只在貓藝株式會社的粉絲團販售
(露天應該會先關閉= = 改版後我不太會用TAT)

以及淘寶上的"花蟲花" 賣家~
僅授權這一家。

之後靴下貓開始會有走線與表格,往後作品一樣
(這次表格委託朋友來寫的<< )
作法禁止翻寫販售,成品販售則OK

因為維尼頭事件,讓人心請很憂鬱
明明是自己創作出來的作品,卻被他人販售
自己卻無能為力

給人方便卻讓人隨便了TAT
不想把一個開開心的手工藝搞得烏煙瘴氣
只能讓維尼頭變成犧牲品..
人家賣得開心,我卻在滴血
我自作自受的..

人家賣30份,才沒幾天就只剩5~6人
我臉都綠了~~
(該店還主動通知維尼头販售事宜,還是版主主動去說明該創作是我的,但因版主沒有表格,在某方面來講是不能完全禁止,只好讓它們賣,但得標明該創作源頭是貓藝株式會社)
畢竟扯到版權的話,維尼形象並不屬於我的TAT
這是很複雜 很複雜的事

版主太沒用了,要繼續加油,讓粉絲團人氣增加
還是希望能創作出讓粉絲們會喜愛的串珠作品!!!

感謝也很抱歉,讓大家心情變差的文章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創作真的很辛苦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串珠
    全站熱搜

    夜星 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